close

※感謝朋友的糾正,我之前居然眼花把"索隆"的名字給打成"索龍"都沒發現...現在已經全數更正完畢了Orz

 

第五天行程:博多車站→豪斯登堡→千陽號→博多車站→博多運河→Jump店

 

 

終於到了今天這次日本行最大的重點,我們要去成為草帽海賊團的一員啦噢耶!(不對吧

 

一大早先從博多車站搭前往位在長崎的豪斯登堡的特急新幹線

 

 

圖中的窗外景色。

 

雖然是搭特急列車,不過從博多到豪斯登堡大概還是要約2個小時左右

(還是兩個小時半?糟了我已經記憶模糊了),時間非常長

然後我的PSP放在行李箱沒有帶身上,所以這個時間我也幾乎通通拿來睡覺了...

 

 

豪斯登堡真的在長崎的郊區...一路上看到的景色都是這種傳統的日式建築,好有一番風味~~>ˇ<

 

 

在我一路睡到脖子快斷掉以後(真的超痛),我們到達了豪斯登堡,耶~!

 

豪斯登堡的門票朋友在到達日本之後就先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買好了,

我們買的是整個豪斯登堡都可以玩的全票+3D劇場+船票

 

我們剛到豪斯登堡的時候還看到一團台灣人在我們前面很開心的拍照

響亮亮的國語一聽就知道是同鄉XD

 

二話不說先一路奔去船票口吧,雖然買了船票但是搭船時間是要去現場排的唷

 

我們一進門口沒多久就看到一隻豪斯登堡的吉祥物-鬱金香小可愛

她一看到我們就很可愛的咚咚咚跑過來,太可愛啦~~!馬上跟她拍張照

 

 

海賊王大家的人型立牌(我回家看才發現怎麼少了幾隻...)

二年後的娜美真的很正哪...身材真好

 

 

連垃圾桶都走豪斯登堡風(?

 

 

 

因為要搭千陽號的地方幾乎在豪斯登堡最後的一區,所以我們決定搭巴士去

 

一開始我們看到很炫的這台車,還以為這是我們要搭的巴士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是水路兩用的觀光車,搭一次要附日幣2,500円 XD

 

我們要搭的公車站牌在這。

 

搭上公車,我們要在最後一站下車。

 

搭車的途中還硬要亂拍XD

 

摩天輪。

 

公車中途經過的地方,滿滿的歐洲風。

 

 

 

下車了以後我們先去找船票售票口。

"到搭乘千陽號的船票售票口還有220步(魯夫的話),如果是你會需要走幾步呢?"

好可愛啊啊~這個標示>/////<

 

 

 

 後來順利的找到了船票售票口,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11點了,所以我們就排到搭下一班次1點的船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10分鐘前(也就是12:50)就可以準備搭船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問了我們是從哪裡來的以後

他居然去找了一個大陸來的工作人員來招呼我們XDD (因為聽對方的口音是北京腔)

感謝這麼nice的大家~!

 

在確定了搭船的時間後,一走出船票口就看見遠遠的千陽號~

哇等一下我們就可以搭上去了耶>////<

 

再稍微靠近一點。

 

旁邊還有一隻他XD

 

 

因為離1點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決定先去看3D劇場。

這個3D小劇場不長,只有12分鐘左右。

我們買的豪斯登堡套票已經有包含了3D劇場,所以就不用再另外買票入場了˙ˇ˙

 

剛好日本的黃金週已在昨天結束了,所以今天來豪斯登堡都沒什麼人,連看3D電影都只有少少幾個人而已XD

 

開場前朋友買了喬巴造型的爆米花筒,好可愛(可惜我拍糊了...Orz)

 

裡面的爆米花長這樣,還不錯吃,甜甜的。

 

 

 

電影只有短短12分鐘,而且沒有日文字幕全部都只能靠空耳聽> <

不過劇情還蠻簡單好懂的,就算只看影片也可以看得很開心喔:P

 

看完電影以後我們就開始跟3D劇院前的草帽海賊團全員的人型立牌拍照

 

佛朗基。

 

布魯克。

 

娜美。

身材真的好好~~(鼻血

 

香吉士。

 

騙人布。

 

羅賓。

羅賓兩年後的造型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很懷念羅賓穿著長筒馬靴+短裙+絕對領域的穿著...(喂

 

喬巴。

 

索隆。

 

魯夫。

 

這邊附近到處都是海賊王裡的場景與人像,是適合合照留念的好地方

我們在旁邊看到了這個

鷹眼的船XD

 

旁邊還有牌子很貼心的附上這艘船在第幾話出現的解說XD

 

 

連艾斯的船也有:P

 

艾斯啊~~~~T口T

 

全員的立牌。

 

 

 

另一邊站著一隻基德的人像,做的很帥氣。

 

雖然基德也很帥...不過我果然還是更喜歡羅啊啊啊! 

雖然可能因為兩年後的羅才剛出現沒多久,所以店裡都還沒有出他兩年後造型的商品,不過兩年前的也OK啦

 

是說最近喜歡上羅讓我自己本身也很訝異...都是因為兩年後的羅太帥了啊可惡!

想我當初看到羅出場的時候根本對他沒什麼感覺,

只依稀記得他是超新星之一然後算是個型男吧...(對,我那時候並不覺得他帥)

一直到最近海賊王的最新連載畫到兩年後的羅出場...那身黑色長風衣!威到不行的技能!亦正亦邪神祕捉摸不透的感覺,

再來兩年後的"ROOM"的範圍大到犯規,就連出招的Pose都有型到一個爆炸...(太太快停止花癡)

 

咳,然後我要說的是,我很白癡的為了羅特地跑回去看動畫中羅有出場的那幾集(平常我沒什麼再看海賊王的動畫

結果才熊熊發現羅的聲優是神谷浩史...這叫最近才成為神谷fans的我如何能不激動呢!

我很喜歡神谷那種腹黑的聲線(就很像他配無頭騎士裡面那隻折原臨也的時候),配在羅身上真是太適合了

 

恩咳,總之我想說的是...就是因為這樣我目前成為了羅的粉絲(掩面

 

海賊王餐廳

 

 

 

 

 

 

我們本來要吃的,但是在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吃海賊王的漢堡屋,所以就沒在這裡吃了:)

 

餐廳旁邊就是海賊王的商品專賣店,我們在這裡逛了一陣子

這邊照片我就大概放幾張就好,不然網誌長度又要爆炸啦> <

滿滿的喬巴~

 

在台灣的朋友說要幫他多拍一點魯夫(欸

 

私心拍一下(喂!

 

好多草帽XD

 

喬巴這動作好可愛!

 

帽子造型的零錢包:P

 

一個日幣609円,換算成台幣大概是2百多塊。

 

魯夫的帽子造型零錢包

 

羅的帽子不知道為什麼最少...是都被買光了嗎囧

 

結果後來我也買了一個回家(羞)

目前拿它來裝零錢裝得很開心>//////<

 

 

 

 

牆上還掛了一些動畫的原畫設定。

朋友:「居然連色票都給了...也太誇張了吧。」

 

 

逛完商品店以後出來繼續拍。

大熊。

 

 

 

 


 

 

逛一逛發現也差不多到可以搭船的時間了,所以大家就往千陽號前進囉~!

要搭這一班的人們也開始慢慢聚集在千陽號前面了

 

 

 

旁邊其實還有迷你梅莉號可以坐,不過能開的海域就那麼小小一塊而已,所以沒有去坐。

 

 

 

噢噢噢我要成為海草帽海賊團的一員了~!(就跟妳說不是了囧

在走進千陽號的路上一堆人都拿著相機拼命的拍照XD

 

一上船先看到賣紀念品和食物的地方。

 

晚點再來看這些,

現在首要的任務是...

找出船上的所有團員然後跟他們拍照啊啊啊!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是騙人布!

 

再來是喬巴!

 

然後是香吉士!

 

據說大家之前都是兩年前的造型,是到今年3月才換成兩年後的:P

 

爬到船艙外,船已經啟航啦-!

 

媽媽我要跟魯夫他們一起去新世界探險了!

不要擔心我我會過得很好,在找到大秘寶以後我會回來見妳的!(夠了


 

在船艙外找到索隆,這隻索隆莫名的做的很帥,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有魅力XD

 

船頭的紀錄指針。

 

一直很super的佛朗基。

 

 

老是問人家給不給看內褲的布魯克(妳為什麼硬要這樣形容他囧)

 

在其中一間房間裡發現了娜美姐

 

 

旁邊還有一隻電話蟲。

 

中途發現船上貼了一張禁菸告示:

"香吉士,千陽號是...禁菸的!No! Smoking"

太好笑啦這個,我看到的瞬間內心爆笑了XDDDDD

 

 

羅賓姊姊。

 

然後就在我們瘋狂拍照的途中......船已經航行一圈靠岸了。


什麼?!我們已經冒險完回來了嗎?!

呃啊啊只顧著拍照都沒有注意到千陽號航行去了哪裡,居然就這樣結束了啊!怎麼會這樣!Orz

 

不要人家不要下船!(哪來的死觀光客囧

 

在下船隻前朋友買了一杯章魚燒大家一起吃。

 

 

在下船後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張乘船證,我拿到喬巴的:P

 

背面。

 

三個人拿到的乘船證一起拍一張,大家都各拿到不一樣的呢:P

 

在旁邊的椅子坐下來吃章魚燒。

 

吃完以後我們要往海賊王漢堡店前進去吃飯,路上的過程繼續狂拍照(喂

喬巴

 

拉布~

 

在路上又遇到一隻鬱金香小可愛,而且鬱金香旁邊都會跟著一個工作人員(應該是要保證他的安全吧

既然都遇到當然又是跟可愛的鬱金香一起拍照啦~

 

就在這時候我朋友眼睛很利的發現,在一旁的工作人員佩戴著的工作證居然是!

赤犬wwwwwwwwwww

為什麼要用海賊王的角色當工作證太有趣了XDDDD

馬上問可不可以拍照,工作人員大哥也很大方的給我們拍照

 

拍完照繼續前進

 

在往漢堡店的途中我們又看到一家賣海賊王商品的店,二話不說又進去逛了一下

 

千陽號

 

魯夫的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有羅的大型立牌

朋友:「喂快來看!這裡有妳的男人!」

我:「?!囧」

 

不要這樣形容好嗎喂,羅他是...大家的!!!!!!!!!!!

 

這裡也有賣帽子零錢包,不過是全部的都塞在一個桶子裡。

 

漫畫。

 

在這採購完畢之後我們要繼續往原訂目的地漢堡店前進,這裡除了賣賊王商品店之外也有其它的店家

跳跳小馬專賣店

 

 嚕嚕米?

 

米菲兔!

 

雖然沒有拍到,不過這家店裡面擺了一整排滿滿的米菲兔(驚

可惡看到這麼多的米非兔讓本來對他沒感覺的我第一次覺得她好可愛...(掩面

 

 

長崎有名的就是長崎蛋糕(カステラ)了!

不過因為我們想要買有名的那幾家出產的長崎蛋糕所以這邊的就沒買

但後來我回台灣的時候覺得有點後悔...應該就算不是那幾家店出產的也買一個回來吃吃看才對> <

 


 

好了閒逛完畢,到達目的地漢堡店囉!

 

菜單。

 

店內牆上的擺設。

 

我點的是千陽號漢堡

 

 

朋友們點的是香吉士和布魯克,おいしいよー!

 

我們吃完的時候,因為朋友想帶紙盤子回去做紀念,就去問店員可不可以給新的

店員小姐幫我們去問結果沒辦法,所以我們就開始拿衛生紙在那裏擦盤子XD

但沒想到後來店員小姐跑來跟我們說她可以幫我們洗盤子,然後拿著洗完以後閃閃發亮的跟新的一樣盤子給我們

太感動啦-!優しい!店員小姐謝謝妳~~!T口T

 

牆上掛著很可愛的喬巴告訴你廁所在哪

 

店裡的這個喬巴好可愛唷>////<

 

吃完了以後,因為想看看能不能順道去趟長崎+趕上新幹線發車的班次,所以開始往回車站的方向走

本來也有想要逛逛豪斯登堡的其他地方,像是我們這次去也剛好遇到玫瑰祭

不過真的就是因為時間關係也就只好作罷了(怪不得有人說豪斯登堡一天逛不完)

雖然難免會覺得有點小可惜,但是我覺得能搭到千陽號我覺得已經不虛此行了!

其他的地方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吧˙ˇ˙

 

中途經過的精品店,為什麼日本的東西都這麼可愛啊(抱頭

 

 

 

 

好多鬱金香娃娃,好可愛!

 

結果我們沒趕上3點多的新幹線XD

本來想看看能不能去長崎的,一問之下發現從豪斯登堡到長崎也要一段時間

所以在大家討論之下決定坐在候車室休息等到下一班4點多的班車

中途買了現打的果汁喝+朋友一起聊了很多天很開心

 

從豪斯登堡回去博多又是兩個小時多的車程,一開始我們3個都沒有睡而是在聊天

為什麼要記錄這段呢...是因為我們聊天的內容從:

"所有動漫中最喜歡的角色→海賊王→→羅的帥點(喂)→海賊王目前新連載的劇情→火影忍者→銀魂→妳們覺得來開個Jump主題樂園如何...等等的"

(如果有什麼我漏掉的話題請留言跟我說)

為什麼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宅的話題啊XDDD 可是我喜歡(咦

 

這邊真的聊得很歡樂,再度深深覺得是跟這群朋友出國玩真是太好了(合掌謝天

 

聊到最後大家也累了便開始各自在位置上睡覺

結果睡起來我脖子又痛得要命...就在這樣的狀態下回到了博多。

 


【Jump店我來啦!】

 

回到博多以後,我們像服務台問了一下博多運河城要怎麼去以後就去搭公車

為什麼要去博多運河呢...除了他是旅遊書上推薦的地方之一以外,我們想去的最重要原因是因為-

 

那邊有一間Jump店啊!

 

進了這家店以後,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已經等於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還是Jump的魔力...

 

我們3個人全部都shopping模式全開啊!shopping的我們沒有極限!!!!

 

傳說中的jump店怎麼能不去逛呢~!>w<

 

裡面通通都是賣Jump上連載的漫畫的商品。

 

好多伊莉莎白~!

 

羅的帽子。

我後來也買了一個回家(眼神死)

 

銀魂麵包吊飾~!好古錐XD

 

 

在幹嘛啊你們wwwww 

 

這個爆漫王模型做的好精緻!看到的當下有被驚豔到

 

 

惡魔果實wwwwww

據有買一顆回去的朋友說裡面是QQ軟糖:P

我要去問我朋友吃完以後手可不可以拉長(怎麼可能啊!囧

 

青之驅魔師也有,旁邊好多小黑~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店員只有一位,收銀台也只開了一台

另外辛苦那位店員小姐了,當天有位先生好像有想找什麼東西,所以店員小姐就一邊一直跑來跑去一邊還讓我換錢> <

 

Jump店其實還有很多角落我都沒拍到...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去其他地方的分店!)

 

哼哼我要來爆料我朋友的豐‧功‧偉‧業

 

Jump店旁邊有放著好幾台扭蛋機(這真是太邪惡了!)

其中一台可以轉出像上面那樣的海賊王明信片,身為索隆與香吉士fans的我朋友

為了上面那一張與對海賊王的愛,當場開啟了-

 

 

"轉扭蛋的老娘我沒有極限!"之技能


沒記錯的話我記得她把整組共16的明信片幾乎都轉出來一遍了,最後只有一張還兩張沒有轉到吧...

超強!超強的啊!!!!這種境界可不是身為普通人的我可以達到的,請受我一拜<O>

 

對了日本扭蛋一次要丟日幣200円進去。

 

與朋友相比之下我只轉了兩個黒子のバスケ的扭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的時候黑子籃球裡面剩下的扭蛋很少,

是都沒有補貨還是...這部有這麼紅嗎我才不相信= =

不過...

 

...早知道就把它轉光光了嘖。

 

至於我為什麼會看到部...我就直接承認了,我當初會看這部的理由很膚淺,

完全就是因為被pixiv上的同人圖給萌到哈哈哈(還好意思講!)

雖然在還沒動畫化之前就有因為好奇看過漫畫一點點,但也就看了那麼一點點而已(遠目

一直到最近動畫化之後,P網上也開始出現他的同人圖我才開始去注意的

 

一開始我第一個轉到的就是...黑子!

........的球衣。

 

......喂我要球衣幹什麼啊我要本人啦!T口T 

 

雖然轉過來後面有黑子讓我稍微感到安慰一點...但我還是想要Q版的黑子啊!

 

抱著不甘的心情再轉了一個,結果轉到的是大型犬屬性的黃瀨˙ˇ˙

黃瀨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這樣也不錯啦

所以我就帶著這兩隻回家了,不過我還是覺得...

 

...早知道就把它轉光光了嘖。(妳不要在講一遍好嗎到底是有多怨念囧

 

可惜因為動畫剛開撥吧也只有出這幾個角色,可以的話我想收集奇跡の世代全員。

 

 

「我要拍挖鼻孔的阿銀!」

「挖鼻孔的阿銀...= =」

可是他就真的在挖鼻孔嘛...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漫畫?

因為這張海報看起來實在太有喜感了讓我好在意...XD

 

Jump店掰掰T_T

 

在這邊瘋狂血拼完以後我們走到旁邊的店逛逛,朋友眼睛很尖的看到了一個我很需要的東西-

輕便旅行箱!

 

講到這就要說一下,我帶來的旅行箱在第3天的時候容量就已經爆炸了。

明明就跟朋友們的都差不多大,也不是我買了太多東西(在全部人裡面我是買戰利品買最少的一人Orz)

而是因為我太傻帶了足足六天份的衣服來日本...Orz

讓我後面幾天在整理行李的時候一直很想把衣服給丟光光,我怎麼會這麼傻呢(掩面

 

所以我這幾天出門就一直在找可以戴上飛機的袋子,

沒想到就看到了這個!

 

它提起來非常輕不會拖行得很吃力,體積也小小的帶去兩、三天的輕便小旅行也非常適合>w<

而且它上面的牌子寫的話整個就是對我而說的吧TwT

"不小心買了過多的東西放進去也OK的唷~!"

妳是為了我而出現的吧對吧對吧!謝謝妳~T口T

一個日幣2100円,多虧她我才能順利的把行李全部帶回台灣。

 

這家店除了行李箱深得我心之外,她的衣服也都好可愛而且又便宜!

有幾件只要日幣1050円而已(換算成台幣大概3百多塊

於是我們幾個也在這裡瘋狂shopping,這家買完了又去隔壁一家

 

博多運河城這裡邊的店都超好逛的,非常推薦來逛街購物,

要不是我們逛沒多久以後它們已經到了差不多要關店的時間

不然我覺得我們應該會敗家更多才對(炸

 

中途看到了他!(不過已經關店了

 

耶我拍到他了耶媽媽!(興奮什麼

 

然後又到了我們不正常的吃晚餐時間...不過今天的晚餐是很有名的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跟其他家拉麵不太一樣,座位是個別用隔間隔開來的。

左上角還有一個水龍頭會可以拿來裝白開水喝

 

開始吃之前店員會拿一張表讓我們填寫,問妳要不要加什麼料、辣度要多少之類的

(日文版的我已經寫好交出去了,只好拍中文版的> <)

如果看不懂旁邊還有中文版的可以讓你對照著看(我就是這樣XD

 

 

表單交出去以後稍等一下拉麵就來囉,用像邊當的盒子裝的耶。

 

打開來是美味的拉麵~一蘭的拉麵也好好吃

不過湯喝起來有點辣,我喝了幾口以後嗆的有點厲害,所以就沒有把湯喝完了。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愛上了一蘭的拉麵,那口感...那湯頭(雖然有點辣)...日本拉麵真是太好吃了TwT

 


 

<優しい男>

從博多運河城出來的我們決定走回我們住的民宿,

雖然有先看好地圖,但在走到大馬路交界口的時候還是疑惑了...走這邊是對的嗎。

我們問了兩個當時正在等紅路燈要過馬路的男生,

結果其中一位男生除了盡他最大的努力跟我們指路,還一直說因為現在很晚了很危險要小心安全之類的

「危ないから気を付けてね。」

 

這是什麼溫柔系男子啊...太感動了謝謝你TˇT

 

後來我們三人也順利的回到了民宿

(雖然中途發生了繞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最後3人還是坐了計程車回民宿的事件XD)

 

 

剛好隔天就是我們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

所以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偷偷摸摸的在便利商店買好小蛋糕,回民宿的時候再拿出來慶祝

嘿嘿生日快樂~!>w<

(感謝朋友的提議,買小蛋糕慶祝好適合~)

 

我朋友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日本便利商店在賣這個海賊王的西洋棋模型,結果沒想到我朋友買了兩個就抽到她最愛的香吉士跟索隆...

真是太讓人羨慕了這運氣。

 

在開心的吃喝玩樂後我們開始整理行李+洗澡刷牙,

明天就要跟日本說掰掰了,總覺得好不捨T^T

 

 

 

arrow
arrow

    Norf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