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 東京車站一番街→雷門淺草寺→隅田川花火大會】

今天我們第一個行程是去東京車站的一番街逛街,這裡店非常多還蠻好逛的,喜歡逛街血拚的人不要錯過這裡囉。


醒目的船梨精。

 


滿滿的船梨精。

 


很特別的洋芋片店(一整個忘記店名)

 

 

 


旁邊還有賣Jagabee薯條的那隻馬鈴薯(?)

 

 


收銀台前也卡了一隻,哈哈真可愛。

 


和朋友合買了一盒,是什麼口味我忘記了,但還不錯吃。

 


這裡也有JUMP店。

 


這個喬巴好可愛啊。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黃瀨的模型發售日廣告。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又驚覺到我拖了一年多才來寫這篇……然後又再拖了一年,才終於連同4格漫畫一起發佈這篇遊記心得QQ黃瀨的模型早就已經發售不知道多久了

 


拉拉熊的店。

 

結果我買最多的カピバラ專賣店反而忘記拍照,只記得拍買的東西。

 


兩件T恤跟一個小吊飾,朋友跟我說カピバラ和羊駝是好朋友的時候我超驚訝,因為我很喜歡羊駝XD 兩隻療癒系動物是好朋友這真是美好(?)

 

接著我們就前往淺草寺。


人很多。

 

但因為我和另外兩個朋友因為有買浴衣放在飯店要換來穿,算了一下時間上會來不及,於是就分成兩組行動,我和另外兩位朋友雷門和淺草寺都沒什麼逛到就又趕回飯店去,我在這邊唯一的收穫大概是買了一個印象中約日幣1,500左右的後背包,我還蠻喜歡的而且一直用到今年初他壞掉為止QQ

等到好不容易千里迢迢回到飯店之後沒想到才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雖然說出發前我就有上網在Youtube大致看過浴衣穿法的教學,但是等到真正要穿的時候才發現還是...不會穿!(驚恐)

undefined

中間有一個要把腰間衣服摺起來收在肚子上的步驟,我看了好幾次怎麼看都看不懂,最後我們三個人大概在飯店弄了快兩個小時才終於勉強搞定(虛脫)真的很謝謝朋友幫忙,不然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大概花整天都還穿不上去吧就直接放棄這樣(喂)

這時候就覺得我後來2015年11月中去體驗穿和服的時候店員之強大,不愧是有經驗的動作非常迅速衣服也幫我們穿得很完美

也因為我們穿浴衣的時間比預估的時間還要常,於是等我感到花火大會現場的時候已經街上滿滿的都是人了,完全無法前進去和另外三個朋友會合,只好原地坐下來邊吃買來的食物邊遠距離欣賞煙火。


滿滿的人潮。

聽另外三個朋友說,他們搶看煙火的位置是趁紅燈的時候,大家衝到馬路上用膠帶貼出自己的範圍+名字,真是太有趣了可惜我沒親眼見識到XDD

煙火還蠻漂亮的,可惜我因為距離太遠手機又不是很擅長夜拍(畫面都會糊糊的)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倒是朋友有錄影一些片段起來給我們看,人真好。

 

煙火結束後我們就一行人要返回飯店了,路上有看到東京晴空塔,可惜這次因為時間不夠就沒去那參觀了,只好遠遠的跟他合照一下XD

 


 


 

undefined

 

第三天的行程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下一篇第四篇是前往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此篇的旅行時間發生在2014年的7月底

arrow
arrow

    Norf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