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公園→阿美橫町→神田神社→秋葉原→飯店】

undefined

 

一早先在飯店裡喝胚熱騰騰的巧克力(池袋第一inn在六樓有咖啡飲料販賣機)

undefined

然後出發前往上野公園

 

 

undefined

上野公園地圖。

 

undefined

裡面人非常多,但可惜櫻花也還沒全開,不然像下面的景象如果櫻花全開的話,應該就真的變成櫻花步道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走著走著來到不忍池這邊,沿著池子走了一圈。

 

undefined

這邊如果櫻花滿開的話應該也是超美的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旁邊還有天鵝船可以坐去逛湖唷。

跟米希開玩笑說要不要坐看看,米希說不要我怕我踩一踩沒力就掛在船上了XD

 

undefined

步道上可以看到很多鴿子。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天天氣陰陰的,拍出來的照片也暗暗的囧

 

 

undefined

賞櫻之餘也要做好垃圾分類!

 

undefined

結束上野公園的行程之後,我們前往就在附近的阿美橫町,順便在這邊吃午餐。

 

 

undefined

路上看到這個,是說我們去日本的時候是阿松正紅的時候。

 

 

undefined

在這家店吃午餐!

 

undefined

 

undefined

鰻魚飯好吃!

 

吃飽以後繼續前進,回車站的路上經過這家似乎是上野那邊蠻有名的玩具店。

undefined

 

下一站是前往秋葉原!

 

 

undefined

車站裡的櫻花假花,做得很漂亮啊。

 

 

我們決定先去神田神社,再回來好好逛秋葉原。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拍得如此閃亮,可能是神明顯靈了吧?(不要亂講)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的繪馬真是厲害啊,圖文並茂。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拍的照片都有種霧霧的朦朧感囧)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去日本我們兩個身體狀況都不是太好,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感冒藥的關係,我到了神田神社以後非常地想睡覺Orz

後來到秋葉原以後也是草草逛一逛我就跟米希說:「我不行了我要回飯店躺著。」

以後出國玩大家一定要記得讓身體健康不然超可惜的!

 

undefined

秋葉原虎之穴(應該沒記錯吧?)店內某一層樓的刀劍立牌。

 

undefined

因為兩個人都很累,所以又到第一天吃晚餐的那家店去吃飯,這次點了不一樣的菜色但我依然忘記名字了Orz 不過蠻好吃的!

 

undefined

回飯店路上還去全家買了一個全家炸機來吃(哪來的吃貨),我覺得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的炸機好吃!
待在日本的時候晚上來一份炸機超幸福的(咦

 

於是今天就在身體狀況不佳提早回飯店的狀況下結束了(哀傷)

隔天是中野與池袋乙女之路之旅!

 

 

 

arrow
arrow

    Norf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