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池袋→中野→池袋乙女之路】

今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就是中野+池袋乙女之路,簡稱一整天的阿宅之旅。

一開始先吃從全家買的麵包當早餐,

undefined

還不錯,裡面好像是包花生醬。

 

接著就搭車前往中野

undefined

從車站出來以後往這條中野Sunmall(サンモール)商店街走進去,接著到達Broadway(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

undefined

結果我們倒得太早了,10點多的時候店家都還沒開XDD 我們只好到處亂晃,到了11點之後終於有店家慢慢開始有營業

 

undefined

接下來的行程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我也沒什麼拍照,基本上就是到處逛。

 

undefined

門口布置蠻特別的。

我本來以為我會在這邊噴錢,結果只有買了兩個是要送給朋友的禮物,買給自己的倒是一個都沒有(覺得空虛)

 

於是回到池袋去跟華生會合,三個人一起去逛乙女之路。

 

undefined

我們住的飯店很幸運的有池袋乙女之路的地圖,上面有哪些店都寫得還蠻詳細的:D

 

undefined

那時候阿松還正當紅,同人誌店裡有2/3都是他的同人本超級驚人XD

 

undefined

 

undefined

文豪。

 

這邊也是……就一直在專心逛街所以都沒拍照Orz

自己都覺得自己的遊記好貧乏啊(遠目

 

但是逛的途中買到了幾本很想要的刀劍本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們回到池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整理一下東西+吃個午餐再出去逛,感覺沒過多久超快就天黑了囧

接著隨著華生來到這家壽司店

 

undefined

 

這家店是要抽號碼牌的,進去抽完號碼牌被告知可能要等2個小時左右(晴天霹靂)

但我們還是決定碰碰運氣於是先坐在旁邊,結果好像是前面有些人不想等那麼久就沒留下來,於是過了約應該是30分鐘之後輪到我們了!

 

來到位置上,這裡點餐的方式是用電子menu點餐!

undefined

然後壽司就會從這邊咻咻咻的被送過來,超有趣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途中也會看到別人點的壽司從運輸帶上面跑過去喔,於是我……

undefined

undefined

 

會這樣想的應該不只有我們吧!(不要亂推託

不過如果衝很快的壽司就是別人點的XD 如果是緩慢在輸送帶上面移動的則是可以拿的唷,想吃的話把蓋子打開壽司拿出來就可以了:D

照片上面空的壽司盤就是前面的人已經拿走了XD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到這邊結束(天啊照篇有夠空虛的)

為了補充一下這篇遊記的充實度,我決定PO我這次點的壽司來增加這篇遊記的價值,那麼請看美味的壽司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這家壽司都蠻好吃的!在結束一天來吃美味的食物非常幸福!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f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