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池袋→東京成田機場→台灣】

今天的行程更簡單了,基本上就是在池袋再晃一晃然後就回機場去,我們其實本來是打算一早衝去淺草寺的,但因為昨天乙女之路沒逛完,加上我們身體狀況、尤其是米希都不是太好,就決定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一開始我們先晃去逛池袋附近的淳久堂,日本這邊的淳久堂也有八層樓!超棒的!到底怎麼辦到的!台灣這邊書店能開到二、三層樓就很了不起了,再多會倒店吧|||

undefined

我在這邊買到了想要的刀劍亂舞官方漫畫,開心

後來又回到Animate(是有多喜歡這裡XD)

從這邊開始跟米希說好兩個人分開逛自己想逛的,我還站在Animate前看了一會地圖才終於搞自己在哪接下來要往哪走XD(路痴就是這點哀傷QQ)

然後發現Animate旁邊有個小公園也有櫻花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就是有點快速的把我自己昨天沒好好逛到的店、或是有想買的本子但是昨天沒立刻買的趕快衝去買好

因為中午就得回去飯店集合+退房不然會來不及搭飛機所以逛得非常趕,可惡以後果然還是該留個一整天進行宅宅之旅才對(?

 

undefined

結果我一直到最後一天才記得拍飯店的外觀Orz

看飯店旁邊就有一家全家超方便的吧!晚上要是想吃宵夜直接走出來買就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跟米希在飯店會合後,跟飯店辦理退房然後搭山手線去日暮里,在那買票搭skyliner回成田機場

然後在準備前往山手線的途中發生了以下的事情

undefined

 

我真的覺得自尊很受傷(認真),但還是很謝謝對方

可惡明明上次去京都的時候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要成為可以一手提起行李廂的女人,結果現在……嗚嗚嗚嗚嗚(痛哭

 

undefined

到達在日暮里後,買了skyliner的車票前往成田機場。

undefined

 

 

 

undefined

到了機場之後發現有分南北翼,就在我看著地圖一臉茫然的時候,有個好心的日本警衛上前來詢問我要搭哪一班飛機,我說ANA之後他就拿出一張類似飛機名單的只幫我看……太感謝他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對了機場這邊的電扶梯是可以載裝行李的手推車上去的!超特別!

 

undefined

回程的飛機我和米希座位沒有被分在一起,本來以為三人座會很擠,結果我很幸運的被分到算是靠牆壁的三人座位,所以腳前面空間很大,如果中途想去廁所也不用尷尬的跟別人借過XD

 

 

undefined

飛機餐!其實我蠻喜歡吃飛機餐的,我的要求很低,一般OK好吃就好了,而且通常搭上飛機我都是又累又餓,能有食物吃我就很開心了。

 

於是這次的5天4夜東京賞櫻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了,雖然因為健康因素的關係玩的不是那麼盡興有點可惜,但是還是有很不錯的回憶!

下面PO一些這次的戰利品以及餅乾食物照XD

 

undefined

這次旅行買的點心跟本本,我覺得我已經花得算很少了。

啊旁邊的羊駝是本來就在我家的,頭上的帽子肚兜是我媽親手織的,不是買的唷。

 

 

undefined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吃這個餅乾!XD

所以在池袋那邊看到有一家有名的便宜零食有在賣的時候,就一口氣買了5盒哈哈XD|||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一盒日幣75的樣子?

 

undefined

再來是這個,米希上網查推薦的干貝,大概是配合櫻花季節推出了櫻花包裝,覺得粉嫩色系很漂亮

 

undefined

干貝也非常好吃唷還有各種口味(心)

 

 

undefined

這個則是我上網查推薦的餅乾,也蠻好吃的!

干貝跟上面的餅乾都是在西武百貨裡面買的。

undefined

 

 

這個則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白色戀人。

 

好戰利品跟美食照也PO完了,我也終於寫完+畫完了一直以來擱置的旅遊日記

(感受到旅遊日記最好是當下就寫好,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拖太久後面愈寫愈隨便還會失憶Orz)

 

如果之後之後還有機會出國玩,也會記得分享有趣的事情給周邊的朋友們以及有幸觀看這個部落格的各位,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Norf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